会计师亊务所老板:捐车就捐新唐人

(网站内所有捐车故事都是根据对捐车者或捐车服务人员的采访整理成文)

【大纪元记者张柏英报导】有一对老夫妇,是开会计师亊务所的老板,要捐一辆捷豹。这辆备受英国皇室喜欢的汽车品牌——捷豹,是2004年生产而且只开了4万5千哩,但是一直保养的非常好,内外如新。

当时其他非营利组织也想让他们捐赠,他们最终还是决定把车捐赠给新唐人。他们对捐车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很喜欢看新唐人,观看新唐人电视台已成为他们晚年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了。「如果还有要捐的车,我们也一定会捐给新唐人,捐车就要捐给新唐人。」

80岁热心观众——很高兴自己能帮到新唐人

热心观众王朱医生,已经80岁高龄,住在老人公寓,因患有半身不遂,只有一只手一只脚能动。她最喜欢看的就是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每天观看新唐人已经成为她生活的一部分。新唐人一播出捐车的广告,她就马上决定捐赠。可是因为手不能写字,无法记录捐车电话号码。为了能够联系上新唐人,她硬是用脑记住了热线电话,然后用那个还能够动的手指拨打电话,告诉我们在德州有一辆轿车要捐给新唐人。她还对新唐人负责捐车的工作人员说:「这是我的一份心意,很高兴自己能帮到新唐人,我在德州还有一幢房子,如果你们需要用,可以无偿使用。」

 

新唐人捐车服务团队亲切、热情,一通电话就到府办妥所有手续。(新唐人)

捐车新唐人,爱车有了好去处

如果您想捐出闲置的汽车,请致电新唐人电视台捐车组。您的车即使smog不过,注册过期,车主证丢失也没问题;一个电话,新唐人北加州捐车服务人员免费上门拖车,给您办妥一切手续。您的爱车100%抵税!卖车收入完全用于非牟利事业。

新唐人电视台,公益媒体,造福社区

新唐人、大纪元——真实媒体、独立敢言、客观真实。在加州我们报导反大麻合法化、反毒品泛滥、反加州新性教育大纲、关注治安等华人关切的话题,致力维护公义,捍为民众权益。捐车新唐人,支持公益媒体,造福华人社区!古语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积善之家,福报在天!」感谢您的支持。

 

南加州新唐人捐车联系方式:

电话: (626) 216-5860

网站:http://give1ca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