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師亊務所老闆:捐車就捐新唐人

(網站內所有捐車故事都是根據對捐車者或捐車服務人員的採訪整理成文)

【大紀元記者張柏英報導】有一對老夫婦,是開會計師亊務所的老闆,要捐一輛捷豹。這輛備受英國皇室喜歡的汽車品牌——捷豹,是2004年生產而且只開了4萬5千哩,但是一直保養的非常好,內外如新。

當時其他非營利組織也想讓他們捐贈,他們最終還是決定把車捐贈給新唐人。他們對捐車的工作人員說,他們很喜歡看新唐人,觀看新唐人電視臺已成為他們晚年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了。「如果還有要捐的車,我們也一定會捐給新唐人,捐車就要捐給新唐人。」

80歲熱心觀眾——很高興自己能幫到新唐人

熱心觀眾王硃醫生,已經80歲高齡,住在老人公寓,因患有半身不遂,只有一隻手一隻腳能動。她最喜歡看的就是新唐人電視臺的節目,每天觀看新唐人已經成為她生活的一部分。新唐人一播出捐車的廣告,她就馬上決定捐贈。可是因為手不能寫字,無法記錄捐車電話號碼。為了能夠聯繫上新唐人,她硬是用腦記住了熱線電話,然後用那個還能夠動的手指撥打電話,告訴我們在德州有一輛轎車要捐給新唐人。她還對新唐人負責捐車的工作人員說:「這是我的一份心意,很高興自己能幫到新唐人,我在德州還有一幢房子,如果你們需要用,可以無償使用。」

 

新唐人捐车服务团队亲切、热情,一通電話就到府辦妥所有手續。(新唐人)

捐車新唐人,愛車有了好去處

如果您想捐出閑置的汽車,請致電新唐人電視臺捐車組。您的車即使smog不過,註冊過期,車主證丟失也沒問題;一個電話,新唐人北加州捐車服務人員免費上門拖車,給您辦妥一切手續。您的愛車100%抵稅!賣車收入完全用于非牟利事業。

新唐人電視台,公益媒體,造福社區

新唐人、大紀元——真實媒體、獨立敢言、客觀真實。在加州我們報導反大麻合法化、反毒品泛濫、反加州新性教育大綱、關注治安等華人關切的話題,致力維護公義,捍為民眾權益。捐車新唐人,支持公益媒體,造福華人社區!古語說:「贈人玫瑰,手有余香,積善之家,福報在天!」感謝您的支持。

 

南加州新唐人捐車聯繫方式:

电话: (626) 216-5860

网站:http://give1ca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