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链接

捐车「新唐人」我的一份心意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讯】置换新车是难免的,对朝夕相处、日久生情的旧车如何安置?近来,位于洛杉矶的非营利机构——新唐人电视台,陆续收到不少捐车。捐车的朋友纷纷表示:这是我的一份心意,让爱车为新唐人贡献余热,希望新唐人节目越办越好,更有力地为华人(合法)权益发声。

捐车民众:就是希望能帮到「新唐人」「大纪元」。

在圣荷西高科技公司工作的郭先生,是大纪元时报的忠实读者。他看到了大纪元报纸上的「捐车新唐人」广告后,毫不犹豫地把家里的一辆雪佛兰捐给了新唐人电视。这辆雪佛兰虽然有点旧,几乎没有毛病,只是与新车相比,动力略小一点。

郭先生知道大纪元、新唐人虽然在湾区影响力很大,可是经营不易,还需要许多义工支持,他一直希望能帮到这两个媒体。现在机会来了,他很高兴地把车捐给了新唐人,觉得能够帮到这样的媒体是很令人欣慰的事情

捐车民众:你们很忙,我自己去办捐车手续。

大纪元的一个读者刘先生,他的太太去世了,车注册在太太名下。他致电新唐人电视台捐车部,询问这样的车能不能捐?工作人员告诉他:「这可能要到 DMV 先过个户才行,不过没问题,手续方面只要能替您办好的,尽量不劳您的驾!」

刘先生连声说:「不用不用,这个事我自己应该做的。我知道你们很忙,很辛苦,真的不想额外花费你们的时间。我自己去办好所有的手续,再来捐给你们!」

捐车民众:废气排放检测没过,正好捐给新唐人。

旧金山中国城的乔女士,把一辆丰田车送给了住在圣荷西的妹妹。妹妹去 DMV 过户,结果废气排放(smog)检测没通过,还要花钱去修理。姐妹一商量,干脆把车捐给新唐人,既省事,又能为喜爱的电视台做点贡献,何乐不为呢?

于是,新唐人工作人员在圣荷西从妹妹手里拿到车,再去到旧金山中国城,给姐姐签名过户。新唐人员工就一个想法,让捐车的朋友最省心省力!

硅谷捐车姚先生:新唐人很专业,再捐一辆车给你们

姚先生非常喜欢大纪元时报,看到了捐车广告,就打电话给新唐人,要捐一辆旧车。身着制服的新唐人工作人员来了,利落地检查车辆、填写表格……姚先生看在眼里,喜在心里:专业!效率高!

姚先生办完过户手续后说:「我会再捐一辆车给你们。你看那辆大车,我要用来再运输一些木材,完工后我就捐给你们。」新唐人员工过去一看,真是一辆挺不错的大车,对姚先生连声致谢。姚先生爽声笑道:「谢谢你们!你们等著吧,很快就捐给你们!」

捐车民众:新唐人效率高,解决了我的难题。

旧金山的朱先生有一辆三菱越野车,一直很喜欢,没想到在中国城被撞坏了,修起来不值。他先给中国城附近的一个捐车机构打电话,对方答应了,可却一个星期都没来处理。朱先生着急了:家里就一个停车位,旧车不处理,新车没地方停啊!

中国城有很多大纪元的读者,就建议他看看大纪元报纸,那里有捐车电话。朱先生头天傍晚打通捐车电话后,第二天新唐人就把他的车处理了。朱先生长吁一口气,很高兴地说:「我不关心政治,只要能解决我的难题就行!」

新唐人处处为捐车朋友着想

新唐人工作人员在取车时,当场请捐车人在已经填好的单子上签字,提醒他把签过字的单子寄到 DMV。工作人员取车回去后,会在 DMV 网站上,帮捐车者再登记一下过户表格,以防捐车人忘了寄出或寄丢了。确保这车以后发生的交通事故、违章罚款等麻烦,与捐车者无关。

新唐人还会提醒捐车人及时取消这辆车的保险,以防收到不必要的保险理赔。新唐人员工最不愿给捐车人带来任何麻烦!

新唐人捐车小贴士

1、捐车种类:轿车、厢型车、皮卡车和大型卡车、摩托车。

2、取车时间:根据捐车者的方便,第一时间到府上取车。接到捐赠电话或网上表格后,一般不会迟过第二天。

3、不用担心:废气排放检测不过、注册过期、报废车等都接受,免费拖车。

4、捐车抵税。

 

南加州新唐人捐车联系方式

电话: (626) 216-5860

网站:https://give1ca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