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車新唐人

100%抵稅 支持正義媒體 一舉兩得

(網站內所有捐車故事都是根據對捐車者或捐車服務人員的採訪整理成文。)

【大紀元2021年04月24日訊】(洛杉磯工商訊)自2017年開創捐車服務以來,洛杉磯地區已有數百位民眾把汽車捐給新唐人和大紀元媒體。捐車的民衆表示,把車捐給新唐人和大紀元,是為了支持獨立敢言的精神,支持弘揚傳統正道的價值觀,造福南加華人。同時,捐車還能100%抵稅,可謂一舉兩得。

忠實觀眾 捐車支持正義媒體

2021年3月26日,黃先生把一臺2009年的Toyota Camry捐給新唐人。黃先生對捐車組工作人員表示:「我和兒子都是「新唐人電視臺」和《大紀元時報》的忠實觀眾與讀者。為了表達對媒體的支持,決定把這臺價值6,000美元左右的車捐給你們。」

工作人員說,這臺車經過公司的修車師父維修與清潔後,車的裡外就像新的一樣,拿出來賣,第二天就被人買走了。

公司老闆捐車 表達支持與感謝

這臺2005年的Nissan Altima車,是擁有一家大公司、做電線生意的黃老闆捐贈的。2021年3月16日,黃老闆說: 「我非常支持、也常常看新唐人電視臺和大紀元報紙,是你們的忠實觀眾已經很久了。這臺車買來是接送員工的,因為只是上下班用,所以里程數非常低。因為我又買了一臺新車,所以決定把這臺車捐給新唐人和大紀元,表示對你們的支持與感謝。」

 

南加州新唐人捐車聯繫方式

电话: (626) 216-5860

网站:https://give1ca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