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车新唐人

100%抵税 支持正义媒体 一举两得

(网站内所有捐车故事都是根据对捐车者或捐车服务人员的采访整理成文。)

【大纪元2021年04月24日讯】(洛杉矶工商讯)自2017年开创捐车服务以来,洛杉矶地区已有数百位民众把汽车捐给新唐人和大纪元媒体。捐车的民众表示,把车捐给新唐人和大纪元,是为了支持独立敢言的精神,支持弘扬传统正道的价值观,造福南加华人。同时,捐车还能100%抵税,可谓一举两得。

忠实观众 捐车支持正义媒体

2021年3月26日,黄先生把一台2009年的Toyota Camry捐给新唐人。黄先生对捐车组工作人员表示:「我和儿子都是「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的忠实观众与读者。为了表达对媒体的支持,决定把这台价值6,000美元左右的车捐给你们。」

工作人员说,这台车经过公司的修车师父维修与清洁后,车的里外就像新的一样,拿出来卖,第二天就被人买走了。

公司老板捐车 表达支持与感谢

这台2005年的Nissan Altima车,是拥有一家大公司、做电线生意的黄老板捐赠的。2021年3月16日,黄老板说: 「我非常支持、也常常看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报纸,是你们的忠实观众已经很久了。这台车买来是接送员工的,因为只是上下班用,所以里程数非常低。因为我又买了一台新车,所以决定把这台车捐给新唐人和大纪元,表示对你们的支持与感谢。」

 

南加州新唐人捐车联系方式

电话: (626) 216-5860

网站:https://give1ca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