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先生一下捐了两辆车

(网站内所有捐车故事都是根据对捐车者或捐车服务人员的采访整理成文。)

 

【大纪元记者张柏英报导】购买新车之后,对朝夕相处、日久生情的旧车如何安置?位于南加州洛杉矶的非营利机构——新唐人电视台,陆续收到不少捐车。许多捐车的朋友纷纷表示:这是我的一份心意,让爱车为新唐人、大纪元贡献余热,希望新唐人大纪元媒体越办越好,丰富华人生活,恢复传统文化,传递更多正的力量……

同时捐2辆, 让这两辆车发挥更大作用!

安先生,家住核桃市,一下捐了2辆车给新唐人电视台。其中一辆是1990年的奔驰560,几乎是那个年代最好的车,当时新车价值10万美元,只开了五万六仟英里,这辆车伴随安先生已有27年了。安先生经常开这辆车带太太和孩子去旅游,一路上有很多难忘的美好回忆,这是非常有纪念性的一部车。

安先生说,他希望把这部伴随他27年之久的车捐出来,是希望这部车的生命价值能得以延续。

安先生同时捐的另一辆车是本田雅阁,只开了11万英里。他对捐车的工作人员说:「希望这两辆车能为新唐人大纪元发挥更大的作用,希望新唐人的节目越办越好。」

 

第一位捐车观众:感谢新唐人对华人的无私付出

刘先生平日最喜欢看新唐人的节目,当他看到新唐人电视播报的捐车宣传后,马上打电话要捐车。他说,我家里有一部不用的车,看到捐车广告后,就迫不及待地想把它捐出来支持新唐人。新唐人宣扬正气、报导客观可信,谢谢新唐人为我们华人观众的无私付出。这是一部很好的车,叫林肯Town car,通过简单的手续办理,新唐人有了第一部观众捐赠的车。

 

南加州新唐人捐车联系方式

电话: (626) 216-5860

网站:https://give1ca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