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先生一下捐了兩輛車

(網站內所有捐車故事都是根據對捐車者或捐車服務人員的採訪整理成文。)

 

【大紀元記者張柏英報導】購買新車之後,對朝夕相處、日久生情的舊車如何安置?位於南加州洛杉磯的非營利機構——新唐人電視臺,陸續收到不少捐車。許多捐車的朋友紛紛表示:這是我的一份心意,讓愛車為新唐人、大紀元貢獻餘熱,希望新唐人大紀元媒體越辦越好,豐富華人生活,恢復傳統文化,傳遞更多正的力量……

同時捐2輛, 讓這兩輛車發揮更大作用!

安先生,家住核桃市,一下捐了2輛車給新唐人電視臺。其中一輛是1990年的奔馳560,幾乎是那個年代最好的車,當時新車價值10萬美元,只開了五萬六仟英里,這輛車伴隨安先生已有27年了。安先生經常開這輛車帶太太和孩子去旅遊,一路上有很多難忘的美好回憶,這是非常有紀念性的一部車。

安先生說,他希望把這部伴隨他27年之久的車捐出來,是希望這部車的生命價值能得以延續。

安先生同時捐的另一輛車是本田雅閣,只開了11萬英里。他對捐車的工作人員說:「希望這兩輛車能為新唐人大紀元發揮更大的作用,希望新唐人的節目越辦越好。」

 

第一位捐車觀衆:感謝新唐人對華人的無私付出

劉先生平日最喜歡看新唐人的節目,當他看到新唐人電視播報的捐車宣傳後,馬上打電話要捐車。他說,我家裡有一部不用的車,看到捐車廣告後,就迫不及待地想把它捐出來支持新唐人。新唐人宣揚正氣、報導客觀可信,謝謝新唐人為我們華人觀眾的無私付出。這是一部很好的車,叫林肯Town car,通過簡單的手續辦理,新唐人有了第一部觀眾捐贈的車。

 

南加州新唐人捐車聯繫方式

电话: (626) 216-5860

网站:https://give1car.org